close

 

我要暫停我們的對話了

當陽光斜斜走過午後的陽台

紗窗篩進一片溫暖

你正喝著的咖啡竟泛著光

我凝視光影細細描繪你的輪廓

感覺靜美在眼前不斷滋生

 

一片雲偶然走過

光又重新安靜落坐

像昔日與你錯身

你輕輕揭開我的陰翳

我的目光從此隨你走

 

屋後的巷弄已黃昏了

你站在燈下收拾杯盤的記憶

並且擦拭溢落的水珠

我忙著記住你的身影

和悄然的腳步

 

我要結束我們的對話了

即使溫婉如昔

總感覺語言實乃多餘

所以就關了燈

留給夜的無聲

 

陳一鳴 2018.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名海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