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堅持溫柔,像春風

拂過你每日行經的小弄

不知名的小花從巷口

沿路綻放

到你住著的院落

 

一推門就推開花香

的洶湧,如海潮襲來

我屏息泅泳

月亮從屋後緩緩升起

我扶著老桂樹恢復呼吸

你站在欄杆那頭寧靜

身後的月襯出你的纖細

微微的柔光隨著你的步伐

浮動,像薄薄的霧氣

隱約而美麗

 

我俯身趨前,感覺

腳下草尖的濕氣

化開我久久的猜疑

我對溫柔的堅持,終究

是對的,即使此刻

你沒明說,我不憂慮

 

陳一鳴 2018.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名海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